@文章同學 周一凌晨長微博回應:對不起馬伊琍和孩子;@馬伊琍 幾乎同時微博回應:“戀愛雖易,婚姻不易,且行且珍惜”。博友紛紛感慨:#周一見#原來是這樣的劇情。
  東坡之酒,赤壁之笛,希笑怒馬,皆成文章。 ——黃庭堅《東坡先生真贊》(via. 李鐵根)
  文章姚笛,周一見。馬伊俐,周一挺住。遲帥,周一大仇已報。汪峰,周一不要發新聞。讓我們見證愛的力量吧!(via. Monster-義)

  看完文章的致歉書,翻譯出他想說的三句話:1、我真的出軌了。2、我以前都在裝逼。3、大家給條活路。(via. 南京頭條)
  男人一般心裡想得簡單,說出來就長篇大論,女人不一樣,說出來寥寥數字,其實內心早已翻江倒海。(via. 劉旭叔叔)
  渣男的最高境界就是讓正室吃了蒼蠅般難受,讓小三一輩子背負罪名,而自己卻可以重新開始。(via. 盼寶寶Panda)
  真正陪你裸婚的人卻輸給了陪你演裸婚的人!(via. hugo的一些事一些情)

  女人越是死了心越是惜字如金。
  聲明的長短,代表生活和婚姻中的強弱嗎?強者惜字如金……(via. 南方日報)
  文章的道歉信,句句真切,尤其最後一句,“願日後不再負人”,敢於揭露自己,大膽承認了事實,同時提出了不再負人的條件,展望了未來,總結了全文,真是一篇難得的好文章。(via. 作家崔成浩)
  文章這份聲明,錶面上是對馬伊琍說“日後不再負人”,言下之意卻是對姚笛“日後不負責任”。(via. 這夢真他媽噩)

  東窗事發。文章發微博道歉,人們會誇他有擔當,浪子回頭金不換;馬司令發微博回應,人們會誇她有肚量,大奶智鬥惡小三。唯獨可憐我@姚笛,到現在也不敢做任何回應,因為她無論做任何回應在人們心目中她都是勾引有婦之夫的小三。愛情里,男人賤,女人傻,又能說的準誰對誰錯了?(via. JuiceSH)
  “他夫妻依舊是多情眷,倒顯得小青我性情偏。”(via. 張敞Zhangchang)
  #周一見# 原來最慘的是姚笛。人家夫妻又開始秀恩愛的節奏了,一個賢惠大度,一個浪子回頭,只有姚笛帶著小三的帽子墜入了十八層地獄。最要命的是看被曝光的視頻和圖片,她輓著文章那小女人的撒嬌樣,明顯是動了真感情。哎,所以女生要愛惜自己,別做小三,因為對方叛變真的是分分鐘的事。(via. 希與初)

  發完了聲明,文章頹然坐進了沙發里,眼神空洞,不知道等待他的將是什麼,這時南都拍了拍他的肩膀:要緊不?文章噌的一下跳了起來:都他媽這時候了,你還問姚緊不?!!(via. 五行屬二)
  醒來雖易,起床不易,且睡且珍惜。(via. 東土大唐三俗和尚)
  網上一片“伊利,挺住,伊利,不哭!”,基金經理嚇獃了,以為乳業板塊要崩盤了…(via. DJ闞曉君)
  一個大八歲的女人帶著倆孩子高不成低不就除了妥協還能做什麼,且行且珍惜,破鏡難重圓!唉!早晚的事!(via. 9號李毅大帝)
  馬伊俐說過:"我不懂什麼叫輓留,我只知道,愛我的人不會離開我,因為他知道,我會難過。你無法叫醒一個裝睡的人,也無法感動一個不愛你的人。

  ScorpioMiro:#馬伊琍請堅強# 買了一把馬伊琍代言的鍋鏟以示支持。要是鍋鏟質量不好,我就支持姚笛。
  我罵你是因為我女朋友也比我大五歲,好不容易說動家裡人讓我們在一起,我當時還拿你和司令打比方!我操,這下她家人又不同意了,我操,你給我賠個女朋友!(via. 啊靖靖靖靖靖靖啊)

  小5啊:如果當初那部劇的女主角是楊冪的話,今天就不會發生這種事。
  我記得自己之前說過一句話,大意為:要珍惜自己就真別做第三者,對方“叛變”分分鐘的事兒,還能落得個浪子回頭情深意重的美名,你呢。(via. 琦殿)

  人們常用“色狼”來貶低下半身思考的男人。但事實上,狼是一夫一妻制,一隻公狼一生只愛一隻母狼,且求愛期相當漫長,要經受諸多考驗,但公狼都毫不動搖。一年中公狼只發情兩次,其餘時間專心出門捕獵,獵物全部分享給母狼。懷孕期間他會認真照料妻子,生兒育女後幫撫養,和狼比品德有些人還未必行啊!

  我媳婦還有10天左右就生了。這10個月我沒出軌過。有外出工差。有桃花。可我就想開個房溜達溜達吃個飯。這錢能給我閨女買多少好東西啊。所以忍了。其他女人再漂亮她和你過不了日子。我不能說我心沒出軌過。但是我儘量控制生理。我覺得作為一個老爺們。看看a片自己解決解決沒什麼丟人的。只是為了孩子。(via. 大野獸E-S)

  愛吃的人不易出軌。你身邊有沒有這樣一位朋友?遇到好吃的隨心所欲 “想吃就吃”。你可能認為這種人自製力差,美國蒙莫斯大學研究發現,他們反而不易出軌。實驗將大學生分兩組進行“食物控制測試”。結果發現,能控制食欲的人更易接受浪漫約會或給對方電話號碼,而屈服於美味的人不易出軌。
媽媽告訴我,會掩嘴笑的都是氣質美女害羞害羞。
  事情正當風口浪尖的時候,渣男和小三都會遭到眾人的唾棄;可時過境遷之後,待遇卻大不相同:男人多認幾次錯,老實一陣子,就是迷途知返、回頭是岸,漸漸得到大家的原諒,甚至還可能被樹為改造良好的成熟男人典型;小三則永遠是小三,一輩子被釘在恥辱柱上。總之為難女人的,永遠是女人。(via. 小野妹子學吐槽)
  如果你在遇見馬伊琍的時候遇見姚笛,姚笛一定不會跟你,因為你當時沒有錢。如果你在遇見姚笛的時候遇見馬伊琍,馬伊琍也一定不會跟你,因為不是所有的女人都愛當小三。(via. _Gemini-D)

  今天我的老婆從我錢包里翻到我跟小三的親密照,問我怎麼回事! 當時我目瞪口獃,隨後機靈的回道,這是我前女友於五年前拍的! 老婆一巴掌打過來:我去年給你買的皮鞋,你五年前就穿上了?

  真正的粉絲,大抵如此。(via. 韓穎t)
  男人不會因為一個女人的工作而愛上她,他愛的是她這個人,女人有時候卻是首先愛上男人的工作,比如說,他的工作很穩定、很有社會地位、賺的錢很多。這些就是我們所說的麵包吧?可是,工作會丟掉,錢會溜走,權利名位會失去,看透了這些就知道,麵包是自己買的好。有了自己的麵包,你的愛情才有自由。(via. 張小嫻)

  從前有個男演員叫文章,後來改名叫六章了。
  1、出軌一年沒悔悟,被揭露一天就悔悟了?2、讓你跌倒的不是曾作為粉絲的我們,而是你咎由自取。3、能在自己老婆剛經歷十月懷胎生產之痛之時摟著別的女人逍遙快活,你這種人只能說是渣。跟你的姚賤人沒羞沒臊去吧,別想博得同情原諒!4、既然你是這種人,請以後不要再拍什麼好男人角色。 5、同意點贊!(via. _-冰翼-_)

  關於文章馬伊麗的感悟:1.男人很難抗拒新鮮誘惑。2.姐弟戀風險極大。3.演藝圈比普通人亂得多。4.粉絲比明星本人更在意明星形象。5.男人易被諒,小三永被罵。6.有多少愛,就有多少原諒。
  Evinest-信仰:#姚笛滾出娛樂圈# 這可能是我最愛的電視劇了吧,可惜啊..。.或許這是他們最後一部了 小爸爸變成咋樣了?
  Shirley_DoubleC:周迅說,李亞鵬滿足了我對男人所有的幻想。劉燁說,我非謝娜不娶。姚晨說,最適合我的人是凌瀟肅。文章說,我這輩子最驕傲的事情就是我的女人叫馬伊俐。

  李鈴鐺V:下麵的工作重點是,拍攝文帶女兒游玩照片打造回歸家庭的好爸爸形象,文接受情感專訪“我錯過所以我更珍惜現在”,馬專訪“讓我們全家一起渡過這個難關”,知情人爆料是姚勾先引文其實很單純,參加公益活動口頭捐款幾十萬,大佬呼籲給年輕人機會,半年左右文馬一起走紅毯秀恩愛,微博謝謝有你在我身邊。
  還差“一步之遙”。這個馬年裡,我們熟悉的演員午馬去世了,載著多名同胞的馬航出事了,馬雲遭圍剿馬化騰跌股票,馬英九奧巴馬在焦頭爛額,舒馬赫可能成植物人了,, 連文章也背判了馬伊利,,但也不要悲傷,馬年才剛開始,要馬到成功,還差“一步之遙”,讓我們一起努力,一起加油,萬馬奔騰!!
  藍鯨財經記者工作平臺:明天出刊的南都真的好尷尬,要報道的內容被提前爆掉了不說,而且瞬間成了舊新聞。紙媒的劣勢一覽無餘。

  沈三廢:我知道大家十個人的微博來回跑一定累了, @文章同學 @馬伊琍 @姚笛 @遲帥 @汪峰 @白百合 @陳羽凡 @馮紹峰 @倪妮V @彭於晏 十扇傳送門簡單粗暴,方便快捷。不用謝,請叫我活雷鋒。
  誰是頭條之周一見:王小賤大戰黃小仙。

  陳羽凡發聲明否認與白百何離婚:故意陷害。陳羽凡與白百何被傳離婚,30日晚,一張名為“離婚協議書”的照片傳播開來,網友根據文中提到的“雪兒”猜測主角是白百何。圈內資深經紀人分析:這份聲明應該是假的。而今日6點,陳羽凡發佈聲明,斥離婚傳言,並稱是故意陷害。
  汪峰想去胸口紋個章子怡的章字,紋身師傅一臉不屑的說:你以為文章就不會出軌了麽?(via. 一輩子的甜頭不要中途掉了鏈)
  《心疼汪峰》第七季




  這次我本來覺得沒他什麼事,但既然這麼多人沒膩這個梗,我就趴在地上強行感受了一下,覺得大概是這樣的……(via. 使徒子)

  Vega丶趙:模範夫妻只有@範範範瑋琪 @黑人建州 ,黑人的微博十條里,會有一條是公益一條是籃球,另外八條是範範的照片。一個男人這麼多年能只寵一個女人,逗她開心,而讓他高興的是“範範今天沒發脾氣”我只覺得有的人的出現天生註定是來愛你。

  肖柒柒柒:有對老兩口來買電影票 少說也得有70多了吧 顫顫巍巍地問電影票都怎麼賣多少錢 問完之後老太太嫌貴說不看了吧 老爺子邊掏錢買票邊說“其實我根本不愛看這玩意兒,是這個小妹妹想看。”然後,這個70多歲的小妹妹害羞了。

  太High了!北京球迷瘋狂裸奔。同樣是3月30日,北京球迷一夜穿越回兩年前那個激動人心的夜晚,或許是730天的等待太過漫長,有一位名為“@自愚_愚人 ”的網友賽後在新浪微博上貼出了自己的裸奔照,並激動的配上了“金隅是冠軍!!裸奔走起…”的文字。

  少年,你為何這麼叼..。.
  剛來了個姑娘,情緒低落,說自己經常被人嘲笑長得胖,覺得生活沒意義。我說,生活難免磕磕絆絆,面對嘲諷與挫折,別沮喪,活出精彩才是對嘲諷最好的還擊,蹲下來,給自己一個擁抱。她點點頭,擦乾淚,試了一下,沒蹲下去。(via. 安定醫院郝醫生)
看圖識字!#且行且珍惜#
  情話的有效期只在出口那一刻。別向情話索取人生,無論那句子中有多少個“永遠”和“一輩子”。(via. 琦殿)
  《沁園春 亂》娛樂圈中,今日失戀,明日成功。嘆姚笛遲帥,因房分手;舒淇德倫,再次相逢。子怡懷孕,伊利坐月,丈夫表現大不同。本周末,看緣聚緣滅,難免心痛。貴圈實在太凶,引無數情侶都破功。惜百合羽凡,中年情斷;邵峰倪妮,有始無終。模範老公,帥哥文章,戴上墨鏡變情種。等周一看頭條消息,沒有汪峰。
  傳說在下周一,只要集齊文章、馬伊琍、姚笛、陳羽凡、白百合、彭於晏和馮紹峰這七顆龍珠,就能召喚出一條汪峰。
  【歡迎訂閱新浪新聞客戶端搞笑頻道】訂閱方法:當您使用新浪新聞客戶端時,點開左側菜單,進入訂閱,通過頂部下拉菜單,進入訂閱管理,選擇訂閱搞笑頻道。
(編輯:SN097)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rw68rwkajy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